【纤维】 棉花 涤纶短纤 粘胶短纤 【纱线】 纯棉纱 国际棉纱 人棉纱 纯涤纱 混纺纱 【坯布】 纯棉布 人棉布
调整字号: >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纺织资讯 >>正文

孟加拉将在 Kalyani 和 Raiganj新建两个综合性纺织园区

|
2021年12月09日08:34 外媒
 【免责声明】本文为外部投稿,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TTEB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及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加尔各答:为了使孟加拉的面料生产自给自足,Mamata Banerjee 政府采取了进一步措施,在 Kalyani 和 Raiganj建立了两个综合性纺织园区。

这是在州政府成功确保在北 24-Parganas 的 Ashoknagar 和 Habra 的 Banipur 建立综合纺织园区方面取得成功之后。随着在 Kalyani 和 Raiganj 建立两个更多的综合纺织园区,该州将获得四个专门用于织物生产和加工单位的此类园区。

该州 MSME Chandranath Sinha 表示,这是遵循首席部长 Mamata Banerjee 的指示,使该州在面料生产方面实现自给自足的又一举措。

动力织布机、纺纱厂、湿法加工(染色)和服装工业单位将出现在由西孟加拉小工业发展有限公司(WBSIDCL)开发的综合纺织园区。它将发展两个园区的共同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水和电力供应安排,这将使企业家受益匪浅。土地将长期分配给投资者,用于建立动力织机和其他纺织相关部门。

潜在投资者的实地考察也在两个纺织园区进行。一位州政府高级官员说:“由于大量投资者表示有兴趣在这两个公园设立单位,人们对设立这两个园区充满热情。” 综合纺织园区将分别在 Raiganj 和 Kalyani 占地约 33.57 英亩和约 42.81 英亩。

Raiganj纺织园即将建成的地方与10A国道和34国道相连。最重要的是,它也靠近Raiganj火车站。同样,位于 Kalyani 的那条线路与 NH-34 和 Rina 路相连,靠近 Kalyani Shilpanchal 火车站。此举是在邦政府采取措施在孟加拉生产足够数量的西装和衬衫面料时做出的。


标签:服装  
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棉纺织信息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任何个人、单位或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或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