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棉花 涤纶短纤 粘胶短纤 【纱线】 纯棉纱 国际棉纱 人棉纱 纯涤纱 混纺纱 【坯布】 纯棉布 人棉布
调整字号: >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纺织资讯 >>正文

配合防疫措施,申洲国际的宁波部分工厂将短期停产

|
2022年01月03日14:40 TTEB 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为外部投稿,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TTEB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及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2022年1月3日早上,申洲国际发布公告,由于集团正在配合宁波政府实施的封控和隔离措施,预计其位于宁波北仑的部分生产基地将受到短期停产的影响。

2022年1月2日下午的浙江省政府新闻办第九十九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表示,浙江此轮疫情中,新增病例均在宁波北仑封控区和管控区内主动筛查发现,且均为申洲制衣三部的员工。

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集纺纱、织布、染色、制衣、绣花、辅料、缝线等所有工序的全链条纺织服装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针织服装出口企业之一和服装代工巨头。申洲国际集团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另外在越南西宁省建有面料基地,并策略性地在中国中部的安庆市、越南的胡志明市及西宁省和柬埔寨金边市设有制衣工厂,在上海、香港、大阪均设有销售办事处或代表处。申洲国际集团全球员工逾9万人,年产自用高档针织面料逾20万吨、针织服装约5亿件,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国际知名的运动品牌及休闲品牌客户。

 

2022年1月3日申洲国际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鉴于近期本集团宁波生产基地所在区域发生的疫情,为防止疫情的扩散及加重,当地政府第一时间采取了疫情管控措施,并宣布对本集团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的部分生产区域实施了封控。截至二零二二年一月二日下午三时止已确认在宁波市北仑区有涉及德尔塔变异株AY.57进化分支的十例阳性病例,当地政府已在宁波市北仑区启动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本集团正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实施的封控及隔离措施,预计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的部分生产基地将受到短期停产的影响。

面对疫情的最新发展,本集团将以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并已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帮助。本公司将全力配合当地政府的各项防疫措施,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积极评估疫情对本集团营运造成的影响,待当地政府进一步公布相关区域的封控措施后再评估本集团受影响的程度,并将于适当时候作进一步公告。


标签:
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棉纺织信息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任何个人、单位或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或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