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棉花 涤纶短纤 粘胶短纤 【纱线】 纯棉纱 国际棉纱 人棉纱 纯涤纱 混纺纱 【坯布】 纯棉布 人棉布
调整字号: >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纺织资讯 >>正文

AEPC:强劲的需求或进一步推动印度服装出口

|
2022年01月05日08:27 AEPC
 【免责声明】本文为外部投稿,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TTEB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及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 主席 A Sakthivel 表示,强劲的需求和健康的订单将进一步促进该国未来几个月的服装出口。“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品牌和买家的快速增长的订单,在强劲需求的帮助下,未来几个月印度服装出口将很快创下历史新高,”他说

强劲的需求和健康的订单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动印度服装的进一步增长,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主席一Sakthivel周二表示。“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品牌和买家的快速增长的订单......在强劲的需求的帮助下,未来几个月印度服装出口将很快创下历史新高,”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成衣出口从 2020年 12 月的 12.0 亿美元增长 了22%,达到 2021 年 12 月的 14.6 亿美元。2021 年 4 月至 12 月期间,服装出口总额为 111.3 亿美元。

“尽管事实上在第二波大流行期间地方限制影响了第一季度的运营,不过印度服装也反弹了。尽管面临挑战,但服装出口商的表现非常出色,”Sakthivel补充说, PLI(生产相关激励措施)和 PM-MITRA(大型综合纺织区和服装)两项大型计划有助于印度重新夺回其在全球纺织品和服装领域的领先地位。

标签:纺织服装  
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棉纺织信息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任何个人、单位或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或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