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棉花 涤纶短纤 粘胶短纤 【纱线】 纯棉纱 国际棉纱 人棉纱 纯涤纱 混纺纱 【坯布】 纯棉布 人棉布
调整字号: >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棉花快讯 >>正文

埃及棉花一周综述(11.14-11.20)

|
2021年11月26日09:26 TTEB 闫雨雨
 【严正声明】凡注明作者为 “TTEB”的作品(含文字、图片、图表、数据等), 未经TTEB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571-8378653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出口登记

来自 Alcotexa 的数据显示,截至 11 月20日的一周内,2021/22 年度登记的出口量为 20,1,062 吨,是迄今为止该销售年度的最低值。 这使得本季前八周的总产量达到 23,096 吨,其中 3,848 吨(17%)已经发货。

image.png

本周的销售量包括 770 吨 Giza 94,平均价格为每磅 273 美分(该范围内的最高价格 - 278.5 美分/磅 - 被认为是 Alcotexa 今年迄今为止记录的最高价格)。 据市场观察人士报道,最近的销售以较低的价格达成一致,约为 267 美分/磅。

2021/22 作物

根据 Catgo 的数据,截至 11 月 23 日,分类的籽棉数量已达到 1,023,237 kantar,而去年同期为 815,970 kantar。 这约占 2021/22 年作物总预期产量的 78%。 迄今为止,大约 37% 的棉花已被轧花。 私营企业购买了绝大多数(近 96%)的分级籽棉,其余的则进入了上市公司。

image.png

进口棉纱

自 9 月初以来,贸易商估计已进口了约 4,000 吨苏丹棉花。 然而,来自希腊的低品位供应未能找到买家,即使价格有所下降。更高颜色等级的希腊棉花 (31) 的报价约为 140 美分/磅 CIF(加上 5 美分工厂交货)。 与此同时,来自贝宁和布基纳法索的大约 11,000 吨棉花以 125 美分/磅 CIF(加上 5 美分工厂交货)的价格订购,从 1 月开始发货。非洲法郎区产地的棉花在质量方面被认为比希腊目前提供的等级更具吸引力,但从西非运往埃及港口的时间约为两个月。

鉴于存在供应情况问题,工厂买家已表示有意在早期满足其远期进口需求。价格被理解为比确保库存更重要的考虑因素。

近期进口纱线销售缓慢。

纱线和纺织品市场

过去一周对细支纱的购买兴趣有所下降,这引发了出口商的担忧,他们原本预计至少在未来几个月内需求强劲。

经济和商业条件

出口发展基金已经开始了国家主动支付逾期出口退税的第四阶段。同时,第三阶段的最后期限已延长至 12 月底,以帮助出口商从出口负担退款计划中获得欠款。

根据财政部的官方数据,自该计划开始以来的 18 个月里,约有 2,500 家出口公司收到了近 300 亿英镑的已偿还会费。

出口商对立即付款计划表示欢迎,尽管他们被要求接受总体较低的退款,因为它提供了流动性并使他们能够购买进口原材料。


【风险提示】本报告中的所有观点仅代表华瑞信息分析师个人看法,不代表华瑞信息的观点,不作为直接投资依据。若据此入市,应注意风险,分析师及华瑞信息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和风险。
标签:棉花  
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棉纺织信息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任何个人、单位或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或抄袭